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英超第15話:沒有最傷心


(Source: Soccernet)

  5仗之前,阿仙奴敗走奧脫福,我當時已經說過,那是全季最令人傷心的一場敗仗。原來,傷心是沒有底線。沒有最傷心,只有更傷心。積分榜排第10,位置比韋斯咸及史篤城還要低。12月發力追趕的豪語,在第一天就發霉,餘下的比賽還有睇頭嗎?

  這是一場完敗,無論在控球、戰術、走位、把握、士氣、拚勁、狀態、埋門機會,完全沒有值得談論的地方。完敗在巴塞、AC米蘭腳下,還算輸得有頭有面。今季輸給史浩克04一支歐洲中流砥柱,已是一個大警號。今鋪輸得更慘烈,同波路,同踢法,年青領隊,無名牌球員,實在是沒有甚麼可以再說。各位網友,共大家共渡兩個多球季,但不好意思,今仗真的不懂評,也無從說出甚麼勉勵的說話,就此放過小弟吧。

  雲加,有些事,是時候考慮了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十一年球迷,今年實在心淡了
    自季初一輪衝鋒搶分,給予球迷一個假希望後,十一月已見真章,今季最終會否排在前四?這次我相信真的不會了
    往年球隊縱使賣了這個賣了那個,我仍相信球隊有力上前四,但今年我真的沒這信心,因為球隊今年是徹底沒了"靈魂"

    球隊欠缺了"靈魂",但究竟"靈魂"去了哪?他去了兩個地方,巴塞,曼徹斯特都有,但偏偏不在倫敦.

    我羨幕曼聯,他們有效力了將近廿年的老臣子,若然你翻看一下不敗賽季的精華,跟曼聯對碰的賽事,你會見到傑斯,里奧,史高斯,朗尼這四人,這幾個球員成了球會的標誌.但我們呢?
    我們連兩年前戰勝巴塞時的主力也賣得七七八八,我看著兩年前的精華短片也得睹物思人..
    當時我看著法比加斯,拿斯利,雲佩斯,我認定他們三個是可撐起球會未來的人物,但今天,他們都已全不在陣中...

    這球會的管理模式近年實在太荒謬.好的賣走劣的留.
    這樣實在傷透球迷心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 Wong,我也不認為這隊阿仙奴可以守在前4名。雖然與第3位,只是相差5分,不算多,但球隊的是完全沒有比賽的朝氣。人望高處,望人工,望獎牌,阿仙奴實在沒有本錢留人。雖說不應隨便賣人,但球員心不在,不續約,也沒有辦法。

      今仗上半場的時間多數人都是行行企企,連走位也懶得試,是更令人火滾。下半場好一點,但也不過是迴光返照的15分鐘。之後,又是那款行著來踢的感覺。我也不想去說阿迪達交出了幾多次消極的回傳。與其是這樣,不如讓埃斯菲特、恩拿尼斯等出場,至少看他們踢波,還有點熱血。早在季初已經提到,卡蘇拿可以一個人帶起球隊,但卻是危險事。他踢得沉,全隊便沉。

      還是那句,雲加的固執,造成這份惡果。今仗要變,應該在70分鐘左右,調梅迪薩卡拍基奧特打雙中鋒,兩邊不斷放高波,擾亂史雲斯的節奏,我肯定盧特立沒有這手準備。不能漂亮,便需實際,便要靠滾,這是擦鞋仔一點的戰術,卻是球場上需要的Plan B。雲加已經不能從他的足球哲學抽身。上季阿仙奴從史雲斯身上取得第1場勝仗,而慢慢調好,今季看來是相反方向的走勢。各位阿迷,請作好準備,傷心的日子,還陸續有來。

      刪除
  2. 舊時輸球很不開心,現在一笑置之。come on gunner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呢一分唔要可能仲好,史雲斯做得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唔到你唔信,估市莫估底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足總盃又係對史雲斯,還要作客,很有可能被擊潰多一次。各位阿迷,沒有期望,屆時便不用失望及傷心。

    回覆刪除